学校首页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 2020.04.12
  • 专业建设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适应当前建筑装饰行业发展需求,掌握建筑装饰专业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方面职业能力,能够在建筑装饰行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与管理、招投标以及装饰工程造价等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建筑装饰CAD、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3ds Max、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房屋建筑学、建筑装饰设计、建筑速写、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建筑模型制作、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装饰质量检验与检测等

专业技能证书:计算机绘图员、装饰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等岗位技能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在装饰设计公司、建筑公司、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管理、造价、监理、咨询等方向的工作。就业岗位是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造价员、监理员、资料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