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大会

  • 2020.06.30
  • 信息动态

2020年6月29日16:30,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404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姚英、团总支书记吴玲;党员老师李康、梁少芳、廖德雄;学生党员代表邓彩凤、30期预备党员、31期预备党员以及2018级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2018级党务小组组长王烔霖。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党员老师吴玲上台进行致辞,她表示各位预备党员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积极奉献自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等服务活动紧接着,由吕凡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在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对党的认识、工作历程、思想状况、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他们在汇报中都坚定地表明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然后,姚英为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对今天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一颗吃苦耐劳的心,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锤炼党性修养。

最后,在屏幕上公示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表决结果。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大会圆满结束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  易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