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优秀党员事迹

  • 2021.03.29
  • 信息动态

为了传播和弘扬优秀党员的精神力量提高政治觉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3月24日15:00在执着楼102室组织观看影片《榜样5》学习优秀党员事迹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员老师34期积极分子2019级党务助理及2020级党务考核干事,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主持

姚英首先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立工作进行详细地介绍接着,姚英讲解了观看影片《榜样5》的目的并带领党员老师以及学生集体观看影片,学习优秀党员的精神品质影片讲述了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动人故事,他们平凡、生动、感人的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党的崇高理想在观看完《榜样5》之后,姚英进行总结,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个党员都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辛。

最后,姚英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把榜样放在心上,学习榜样,切实树牢初心,做好本职的工作的同时也为国家、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