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2019.04.22
  • 教学科研

2019年4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处长李晓秀、教务处副处长梁剑、建筑工程系主任李连科、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孙鸿景以及建筑工程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论证会邀请了4名来自兄弟学院和相关行业的专家,为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优化。

会上,副校长陈伊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感谢。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榕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对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重点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能力、课程构建与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凝练专业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实训等。

建筑工程系将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对2019级工程造价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