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开展20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准备工作

  • 2016.04.27
  • 教学科研

毕业论文是培养和考核学生独立、综合地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毕业论文的质量也是衡量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为了搞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建筑工程系各教研室根据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13级毕业生毕业毕业论文(设计)要求,成立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小组,制订相关方案。

4月18日系部汇总各教研室论文答辩方案,召开毕业论文研讨会;4月20日,各教研室主任确定答辩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5月6日晚上7点开始,地点分别安排在百川403室、404、405室和海纳406,以及做好20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要求的相关通知,确保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

经系部商量、讨论,决定相关毕业论文的评阅由各评阅小组负责,评分依据和标准、方法依据《毕业论文成绩评分依据及评定标准》,每个毕业生的论文成绩指导老师评定后再经评阅老师评定。答辩一律采取口头答辩方式,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提问由答辩小组教师共同进行,原则上每位教师提问一个问题。建筑工程系的每位指导老师都积极而紧张地开展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