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 2016.05.10
  • 教学科研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的最后一次考试,是学生展示专业知识水平与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

经过密锣紧鼓的筹备工作,建筑工程系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16年5月6日晚分别在百川楼403室、404室、405室和海纳楼406室举行。建筑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孙鸿景、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福贵、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榕、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殷敬峰等组成的答辩小组以及2013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会。答辩老师仔细地审阅论文,亲切地询问生的论文撰写和实习情况,并根据论文内容提出若干问题。答辩的学生认真阐述论文观点,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明确回答,思路清晰,有条不紊。整个答辩过程紧张严肃,井然有序。

此次论文答辩会不仅检验了学生三年来所学的知识以及对论文的熟悉程度,而且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龙福贵老师在主持答辩会


   

   图为答辩小组老师和2013级学生


   

   图为学生在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