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学生考前教育动员工作

  • 2016.06.30
  • 教学科研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是2016年7月6-7日。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性检查的主要形式,也是对教师、学生、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考核。良好考风是优良校风、学风的体现。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

根据《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广工商院教〔2016〕2号)文件精神,建筑工程系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学生考前教育动员会,深入地对学生进行考前思想教育工作,申明复习和考试的目的、要求和纪律,把学风考纪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考试纪律的学习和典型事例的警示,教育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模范遵守考试纪律,消除考试作弊动机。

预祝我系全体学生通过认真备战取得好成绩,并且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