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 2016.06.30
  • 教学科研

   201666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建筑工程系李连科主任、建筑工程系孙鸿景副主任、校企办梁鸿志副主任以及企业嘉宾肇庆市贝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王定坤总经理、广东八千纵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范坚毅总经理、肇庆市万菱华府房地产有限公司覃伟民副总经理、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唐波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洽谈会由建筑工程系李连科主任主持。李连科主任介绍了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实训、师资、课程建设等办学情况。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为培养人才探索出新的模式,同时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帮助学生,促进企业发展。企业嘉宾表示一定积极支持,为培养人才提供实习、就业场所。

  洽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完善校企合作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最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与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是建筑工程系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和良好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