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举行2014级毕业设计答辩会

  • 2017.05.09
  • 教学科研

  201755日晚上7:00,建筑工程系2014级毕业设计答辩会在百川楼103室、海纳楼408室等课室同时举行。建筑工程系主任李连科、主管教学副主任孙鸿景、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建筑工程系2014级毕业设计采取由系部规定毕业设计类型范围、学生结合自己的专长和实习岗位自由选题的方式进行。毕业设计类型包括多层房屋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设计及模型制作、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建筑工程招投标书等。

  答辩会上,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出问题,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肯定。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自己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的宝贵建议做好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在两个多小时之后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而且口才也得到了锻炼。

 

图为答辩老师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