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2.06.14
  • 学生园地

近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获奖名单出炉。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2班陈戊煜、蔡跃鹏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二等奖,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张峻豪、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邱伟豪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赛选手须在为期两天10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建筑专业施工图识读、结构专业及综合识图、建筑专业竣工图绘图以及建筑工程施工图详图绘制五个任务。本次竞赛不仅是对选手的专业素养的检验,也是对其身体和心理素质的考验。

来自广东省46所院校的86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建筑工程学院区杰智、黄明燕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双双获奖,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在该项竞赛中的新突破。此次竞赛获得的成绩,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