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3-2024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运动会开幕了

  • 2023.10.24
  • 学生园地

2023-2024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运动会开幕了

2023年10月22日上午8:15,建筑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于明湖运动场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丽、党总支书记姚英、副院长龙福贵、党总支副书记吴玲、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裁判员代表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

开幕式在“广礼艺”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团以充满活力的舞姿、酷炫的舞步结合动感的音乐节奏,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充满无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首先,沈院长发表致辞,她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运动会大力弘扬体育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为班集以及个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其次,运动员代表宣誓: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以公平以、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宣誓:为了确保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最后,姚书记表示运动会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展示了学校团结奋进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在这个难得的机会里,姚书记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困难、追求卓越,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并预祝建筑工程学院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6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