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 2019.05.13
  • 党团建设

5月7日晚上19点,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百川楼304课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李康书记、30期发展对象、31、32期积极分子、17级党务助理以及18级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李康。

首先,党务小组组长张鑫誉上台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原稿,大会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接着,李康激励入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李康对入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胸中要有一团火,要学会明辨是非、有自己的思想观点;二是自古英雄出少年,这个时代是属于青年人的,要勇于奋斗,迈开步子;三是要有效的利用早上和晚上的课余时间,任何人的成就都是取决于白天八小时以外的努力。撰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蔡雪楠 摄影: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王烔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