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大会

  • 2019.05.25
  • 党团建设

5月20日下午16:30分,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百川楼404课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康、党员老师赵思雅等、28期预备党员以及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王烔霖。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老师。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由谢俊铎等10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大家汇报一年来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分别向党支部表明了自己信仰坚定,坚决加入党的立场和决心。然后,李康上台点评各位预备党员的汇报,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关注社会热点,时事政治。

最后,会上公布10位预备党员汇报的表决结果。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在国际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撰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蔡雪楠 摄影: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彭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