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新生见面会

  • 2019.10.29
  • 党团建设

2019年10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坚韧楼406课室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2018级党务助理、2019级党务干事,本次会议主持人是党务小组组长王烔霖。

首先,由王烔霖介绍各部门部长并宣布各部门人员名单。接着,2019级新生按照屏幕上的名字顺序,依次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部长和两位组长进行讲话,提出了各自的工作展望,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中,积极主动完成好各项工作,带领新生迈向一个更好的舞台。同时指出,新生们对待工作需要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可马虎、敷衍了事,鼓励大家要用心做事,用情做人,在实践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王烔霖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在考核时间里,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做好带头作用,同时在党务小组里认真工作、学到东西、得到锻炼,早日为系部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易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