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 2021.05.31
  • 党团建设

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力度,提高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5月28日19: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百川楼103课室召开了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星湖校区37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级全体党务小组考核干事。

首先,姚英书记分别从“入党誓词”、“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三个方面强调了党性的重要性,他表示:“入党誓词是对每一个入党的进步青年提出的最高要求,在纪律上要知道自己什么不能做,什么不能拿”,同时希望大家要真正懂得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入党后该怎么做。

接着,20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钟宝源对3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与自传格式的讲解,说明了其中的规范书写及注意事项。

最后,党务小组组长王宇斌为大家介绍入党流程及考察方法,使积极分子们较为深入地认识到了入党流程以及系统地了解到了入党考察内容。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积极分子入党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入党的不易,不仅要规范自身的日常行为,也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