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 2022.05.25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3日执着楼102课室举行34期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暨36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党务小组成员。本次会议由吴玲主持。

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36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2名同学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两位发展对象均以超过半数的票数通过表决,成功转为预备党员。

接着,由34期预备党员依次作思想汇报,对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及各方面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也总结了不足,希望党组织能接收其为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表决,51位预备党员均获得超过半数的赞成票数而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投票结果公布后,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姚英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新入党的同学和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必须坚持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不断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使自己真正的成为一个政治思想坚定,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坚强的成熟的共产党人。第二,希望全体党员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正确的处理个人与集体,与群众与同志们的关系,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第三,必须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共产主义理想作为自己的人生终极追求。为学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为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家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