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毕业生党日活动

  • 2022.06.23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下午14:30在博学楼113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员毕业生毕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团总支书记孙丹丹、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吴玲主持。

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你为什么入党》,提醒所有党员,不论走到多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随后,党员毕业生代表发言,党员毕业们表示踏足社会后会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他们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毕业生发放政治生日卡,提醒他们牢记自己入党时间与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

最后,姚英指出:毕业是一个篇章的结束,也是新起点的开始,步入社会后的路比入学时更泥泞、更艰苦,需要继续坚持学习。作为国家第一批职业本科教育学士学位的获得者,同时作为党员,步入社会后要坚守初心,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岗位责任意识,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发放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