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组织发展表决大会

  • 2022.09.16
  • 党团建设

2022年9月15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坚韧楼103课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及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党务小组成员。本次会议由吴玲主持。

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通过投票表决,15名发展对象均以超过半数的票数通过表决,成功转为预备党员。

接着,由21插本预备党员依次作思想汇报。通过投票表决,3名预备党员均获得超过半数的赞成票数而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投票结果公布后,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姚英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新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立志高远,树立典范。在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要有更高的要求,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虚心求教,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纪律,正确的处理个人与集体、与群众的关系,牢记党的性质,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将这种思想落实于实际中。三要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无论是政治理想,抑或生活理想,不负韶华,最终有令自己满意的收获。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进,全体党员应当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以积极、热情、认真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吴浩俊;初审:吴玲;终审: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