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以铸魂担使命,实干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9.12
  • 党团建设

2023年9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执着楼102课室开展“学以铸魂担使命,实干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辅导员吴佳阳、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务小组成员。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推出的“砚都云课堂”第三期视频。课程视频中提到,肇庆市深入实施强链行动,推动实现“制造业当家”。以企业培养为抓手,强化工业经济根基力量。实施优质企业梯度培养、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大力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等计划。这为我市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实现肇庆制造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学习,参会同志们深受鼓舞,激发了同学们新学期奋力向上动力。

吴玲总结到: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当家,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