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办召开成员大会

  • 2023.10.18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办召开成员大会


为进一步帮助新成员熟悉部门,更快的熟悉资助办工作内容。10月13日上午12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办如期举行2023级成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资助办主任赖金威进行主持,为新成员介绍资助办的工作理念及各部门职能。

为培养优质学生干部,资助办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所学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学习成绩优秀,不挂科;二是必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遵守本社章程和制度,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维护资助办荣誉;三是注意自身形象,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任务,真正代表建工学院学生资助办,真正为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学生服务;四是宣传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关作用

会上档案部部长黄明鑫、勤工助学部曹诗,学宣部部长李嘉豪为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表致词。

最后廖梓皓老师总结本次大会,指出各新成员要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在学习之余踏实工作,与各部门团结一心,并积极向优秀干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