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谈话悟初心,入党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3期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

  • 2023.10.18
  • 党团建设

谈话悟初心,入党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3期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

      为推进发展党员规范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增进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理论修养。2023年10月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对第43期入党申请人进行首次谈话。 

     首先吴玲书记对同学们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入党申请人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具备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让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随后,由学生党支部委员李凯、方培鸿逐一与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在谈话过程中,每位入党申请人都结合自身情况向党组织说明自己入党动机,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部人员也初步了解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谈话,入党申请人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