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行业经验交流会

  • 2021.05.27
  • 校企合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执着楼102室举行建筑行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坤分公司的运营部经理梁文政为我院2019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分享建筑行业经验。此次会议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福贵主持。

首先,龙福贵代表学校向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坤分公司的运营部经理梁文政从建筑行业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建筑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建筑行业发展前景等,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从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劳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