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园林工程技术

  • 2020.04.12
  • 专业建设

培养目标:面向园林工程施工生产一线,掌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和工程施工管理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能够从事园林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绿化养护、工程造价、资料管理等岗位工作,具备良好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园林工程施工技术、园林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技术、园林测量技术、园林建筑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制图与识图、Photoshop景观效果图制作、3DMax效果图制作、园林工程造价、园林工程BIM技术应用等。

专业技能证书:景观设计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测量员等岗位技能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园林设计公司、园林工程建设施工企业、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和园林养护公司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园林设计、施工、现场管理及造价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