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起学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29
  • 信息动态

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8下午15:00在学校图书馆VR党建馆举行“一起学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莲娣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22级学生党员、38期积极分子及21级党务小组成员。

进入到党建馆,同学们沿着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建党、从弱到强的历史脉络,展开了一场寻根问脉的革命之旅。在潘莲娣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巨变以及革命前辈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进精神。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爱党爱国情怀植于心、践于行,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撰稿:李木有;校对:胡馨月;初审:吴玲;终审: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