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 2020.09.01
  • 教学科研

2020年8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中心1幢2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执行院长李连科通报了我校及我院2020年的招生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总体要求。随后,副院长黄幼华从新学期排课、教师工作量核算、2018级学生实习、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强调教师应结合上学期的学生评教结果改进教学方法以及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党总支书记姚英指出我院当前面临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提升教学素养,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本次新学期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新学期工作的重点、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将收获更多的教科研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