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 2016.06.30
  • 教学科研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切实保证学生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考出真实的水平,使考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建筑工程系于2016年6月22日14:30在海纳楼407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孙鸿景副主任传达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强化考试管理工作规范的通知》(广工商院教〔2015〕27号)和《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广工商院教〔2016〕2号),对任课教师的命题、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审核、成绩评定、卷面记分规范、试卷及成绩分析、试卷保密及考试指导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建筑工程系孙鸿景副主任指出,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既是布置会又是动员会。期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期末考试真正检测出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