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学生BIM-CIM创新大赛获佳绩

  • 2018.12.18
  • 学生园地

2018年12月15-16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学生BIM-CIM创新大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庞博、杨郁劲、易方梅、吕鹏程、彭星晓等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队全能三等奖,建筑工程系杨榕、区杰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获得来自粤港澳三地36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角逐,最终26所高校的42支团队的205名师生代表晋级决赛。为实现资料整合和优化配置,提升学生综合技能,本次大赛分为现场技能竞赛和作品论文竞赛两类,提倡参赛学生打破学科壁垒、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组成跨学科、跨专业的创新团队。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学生BIM-CIM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构建了粤港澳三地大学生知识创新竞技平台,创建了行业主管部门、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为高校对接资源与需求,为师生创新实践提供了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