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学生在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 2019.11.26
  • 学生园地

2019年11月11-13日,2019年首届上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威海职业学院具体实施。建筑工程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郑博深同学荣获砌筑赛项优秀奖,梁绍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以“增进友谊、展示技能、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践行“上海精神”,贯彻落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共识,进一步增进国际间技能人才培养交流,着力搭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大赛共设置工业控制、数控车、原型制作、CAD机械设计、时装技术、烹饪(西餐)、砌筑、移动机器人、汽车技术、焊接、家政服务、海洋航行器设计及制作、艺术设计与绘画等13个赛项,共有来自30个国家300多所学校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砌筑赛项共有21国内外院校组队参赛。

图为大赛会场

 图为学生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