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2019级实习巡查活动

  • 2022.03.01
  • 校企合作

日,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连科和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福贵组成的实习巡查小组前往广东省江门市,开展2019级实习学生的巡查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对在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坤分公司的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实习学生进行检查和考核。

在金坤公司总部,总经理郑泽均热情接待了学院检查小组。郑总经理以视频形式介绍了江苏启安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金坤分公司在广东的成立、发展及成绩,以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20名学生在金坤公司各项目实习的情况。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坤分公司作为碧桂园集团公司的施工方在2006年成立于江门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碧桂园集团的前三标杆企业。每年均有项目取得优质工程、双优工程奖近几年每年的施工产值稳定在10亿元以上,项目主要分布在江门、中山等城市,近年开始向茂名、肇庆等地辐射。今年首次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批量招收实习生,2020年7月共招收我校20名实习生安排在肇庆、江门、茂名等地进行跟岗和顶岗实习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连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随后来自金坤公司属下的江门址山碧桂园项目、茂名碧桂园天钻项目、肇庆时代星湖印记项目等工地实习的学生代表共10人分别进行实习述职汇报。学生述职考核结束后,总经理郑泽均对学生的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每位学生的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龙福贵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学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实习环节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在目前的防疫形势下,严格遵守工地及当地政府部门的防疫要求,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及出行安全。同时对后的毕业设计也作出具体说明。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