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前景及方向

  • 2021.06.29
  • 招生就业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前景:

工程造价行业就业前景较好 ,工程造价是属于土木建筑方面的,因为每个工程都会需要造价预算,就这个工作而言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于造价这个行业来说也是十分可观。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方向:

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 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 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就业岗位包括预算员、造价工程师、造价员、土建预算员、工程造价师、土建造价工程师、安装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工程预算员、安装预算员、土建造价师、项目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