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州品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10.09
  • 招生就业

广州品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位于天河客运站元岗商业广场,是一家专业化装饰设计公司。办公场地1000㎡,100多人的服务团队,主要提供家居、店面、酒店、酒楼、别墅、写字楼、办公室、展示空间等各类装饰装修工程。公司率先提出五星管家服务:时间管家:节假日照常上班,免费为您上门测量,让您工作装修两不误。设计管家:专业设计师全程一对一贴心服务,掌控设计效果。理财管家:透明价格精确预算,为您量身定制理财计划。施工管家:全程跟踪管理,透明施工,及时图像通报进程,让您彻底远离装修烦恼。服务管家:至尊贴心服务,完工后荣升会员,让您终身享受超值服务。 品峰装饰拥有一批年青活力、思维创新、专业知识过硬的设计团队和一批独立的专业化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理念,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全程跟踪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打造全新时尚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空间。 品峰装饰自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服务一流”的宗旨,以“满足客户的最大需求”为核心。以“人性化、合理化、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设计”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的、时尚的家和更大的价值回报。以客户赢得客户,从而使公司规模不断壮大。 品峰装饰现已拥有众多高、中级专业设计人员、监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专业的施工队伍。在不断拓展过程中,我们针对装饰行业特点逐步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和施工管理体系。在内部流程中,我们严格按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管理运作。广州品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为完善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为贵校学生提供:

一、适合学生职业发展的相关岗位及岗位要求:

1、设计类:

见习助理(10人)

 岗位要求:

1、陪同设计师外出量房

2、协助设计师运用CAD软件绘图,完成设计方案

 3、勤奋好学,乐观开朗

 

设计助理(5人)

岗位要求:

1、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精通专业软件,懂预算与成本控制

3、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与审美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主导思维,善于与客户沟通交流能力

营销实习生(15人)

任职要求:

1.  具有拼搏精神,自我充满信心;

2.  具备较强沟通表达能力,承受工作压力;

3.  具备良好的工作心态,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发挥自我才能。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了解客户需求,促成一手房业务,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后续工作;

3.  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行政秘书(5人) 

任职要求

4.  大专以上学历,文秘或相关专业 ;

5.  形象好,气质佳,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6.  熟悉操作windows软件,良好的打字速度; 

7.  性格开朗,反应灵敏、做事认真、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事宜;

8.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服从工作安排。

岗位职责:

1.  办公用品管理,日常考勤;

2.  业务员入离职资料的准备;

3.  跟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

4.  做好门店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二、薪资待遇:

1)销售实习生薪资待遇:3000底薪+包住+提成45%+奖金

2)行政文秘薪资待遇:2800底薪+绩效+奖金

3)每季度、每年举办庆功晚会大型文化活动,并成立篮球队、足球队;每月不定时的部门活动

三、系统、完善的培训机制:

针对在我司实习的同学,我司将安排一名老员工以一对一的形式向学生提供系统化的培训,为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

针对在我司实习的员工,我们将安排专职指导老师负责所有学生的一切生活、工作的相关问题。

五、连续有效的反馈机制:

为保障在我司实习的学生能协调专业学习和工作实习,我司诚邀学校负责老师不定时进行回访,我司人力资源部会及时、客观、全面地反馈学生的工作状况,以期为最大程度的为学生提供一个最适宜学习和生活的工作场所。

 

广州品峰装饰人力资源部

植先生:15218421678

邮箱:152184216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