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 2022.11.09
  • 信息动态

为进一步优化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叶雯、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高级工程师陈文楚、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凯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处长梁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副院长沈丽、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胡学优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会议由沈丽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沈丽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原则、内容和要求,并希望学校领导及与会专家严格把关,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专家们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材料进行审阅,并认真听取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的汇报,结合市场及社会需求,重点围绕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及规格、课程设置等提出合理修订建议,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紧密结合行业发展与应用转型、突出专业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等进行。

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优化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突出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邓雄辉;摄影:叶振宇;初审:吴玲;终审:姚英)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