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阅读悦青春”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0.27
  • 信息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读书热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16:30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阅读悦青春”第一期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学生党员分享了《我们仨》《认知的崛起》《活着》《我不》《当你像鸟飞过你的山》等书籍。他们或激昂、或娓娓道来,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分享自己读书的收获与快乐!吴玲勉励大家要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从书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吴玲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引导青年深刻领悟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章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紧密衔接,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吴玲希望全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审:吴玲;终审: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