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2019.10.29
  • 党团建设

2019年10月23日1430分,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到肇庆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康、辅导员以及2018级党务助理。

首先,李康强调本次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活动,是为了提高系部全体党建人员的党性修养,引领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此次文献展主要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展现了400多件珍贵档案的图片,通过这一幅幅图片,大家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困难的环境下为了国家命运、民族存亡而不懈努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让人心怀崇敬、深感震撼。

最后,李康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能够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撰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蔡雪楠)